杨不方

励志做一个想写啥就写啥,不受任何人影响,不迎合大众口味,不随波逐流的写手

【影日】套不外借

之前看到有报道说奥运会期间的byt消耗量非常非常大。。影日又一起参加了东奥。。。🤔


加黑字体是原作漫画里的台词。


ooc归我,欢迎捉虫

————————


众所周知,在体育大赛上,byt的消耗量都十分巨大,每位运动员都会被分到很多。可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人不够用。


不过影山飞雄就没有这样的烦恼,因为他连一个也用不上。


倒不是找不到共度春宵的对象,相反,每次大赛时都有很多姿色不错的男男女女试图勾搭这位年轻优秀的二传选手,但无一例外,影山飞雄全都拒绝了。


“有那功夫,我不如多练练发球。”影山飞雄如是想。


于是乎,每次组委会发下来的byt,全被影山转手送给了其他选手。


隔壁队的木兔选手又一次从影山这儿拿走了一整盒byt,笑嘻嘻道:“谢谢啦影山!每次都拿你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影山面无表情点点头,权当回应。


木兔回去了,走廊里全是他打电话的兴奋声音:“东西我拿到了哦赤苇!这下你可要说话算话~”


影山依旧面无表情躺回床上,甚至抓起手边的排球做了几个抛接动作。


不过,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


日向翔阳回来了。


他在巴西打了几年沙排,技术有了极大的提高。


影山飞雄第一次见他差点没认出来。


v联盟DIVISION 1男子职业联赛,schweiden adlers和msby black jackal对决。是日向翔阳回国后的第一次职业赛,也是影山飞雄第一次见到从巴西回来的日向。


日向的厕所磁场依旧稳定发挥,影山刚到厕所门口就看到了准备去厕所的日向。


他变化好大。


他高三时半长的头发又被剪的短短的,显得人更精神了些。原本白皙的皮肤也被巴西热情的阳光晒成了诱人的蜜色,肌肉线条也愈发明显。


该怎么说呢,好像是……变得更性感了。


“!”影山飞雄被脑子里突然蹦出来的词语吓了一跳,耳朵尖变得通红。


影山摇摇头,甩掉乱七八糟的想法,冲着日向的背影道:“今天你的胃应该没问题吧?”


日向闻声回头,看到了他再熟悉不过的脸。


他笑了笑,正色道:“我已经,不再是那个会在比赛前拉肚子的我了。”


影山看着既熟悉又陌生的日向,心里百感交集,“这是理所当然的吧,白痴。”


日向震惊极了,“你这不是成熟了很多吗影山!”说完就模仿了高中时影山飞雄的炸毛反应,“你以前肯定是这样!”


两个人在厕所门口吵吵嚷嚷,引来了更多人。


看着宫侑搭在日向肩膀上的手臂,影山飞雄突然有点莫名的烦躁,还有他刚刚对自己说:“可以请你不要找我家主攻手的茬吗?”


“好碍眼。”影山飞雄想。


最终是msby黑狼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所有人都打的酣畅淋漓。


比赛结束后,影山飞雄站在网前看着网那边大汗淋漓的日向,突然没理由的说了句:“……你来啦。”


但日向瞬间就明白了,他眼神坚定地看向影山,嘴角带着浅浅的笑:“……嗯,来了。”


他又接着道:“我的第1096胜,第1100败。”


旁边的宫侑和木兔震惊于两人比赛的次数之多,这边的日向和影山已经跟高中时一样拌起了嘴。


比赛结束后肯定少不了聚餐,高中时的伙伴们也都基本到齐,乌野,音驹,枭谷,白鸟泽,稻荷崎……或是朋友,或是对手,此刻,大家都坐在一起,举着酒杯回忆着过往的点滴。


时间有点晚了,大家都陆陆续续离席。


清水挽着田中的手臂先说了再见。


月岛和山口还是和高中一样形影不离,一起离开。


大地,菅原还有东峰一起走的,永远不变的三年级前辈组。


木兔有点喝多了,被赤苇编辑带走了。


宫侑还想继续,但被宫治拽着衣领拉走了。


渐渐的,只剩下了影山和日向两个人。


今天实在是太高兴了,日向没忍住,也喝得有点多,此刻正抱着酒杯傻笑。


影山叹了口气,拉着日向回联赛安排的酒店。


两个人并肩而行,像高中时每一个练完球的平凡夜晚那样。


影山先送日向回房间,日向掏出房卡,刷开门正要进屋时,他突然回头,盯着影山一言不发。


酒精和走廊里的灯光使此刻的日向看起来像一块诱人的蜂蜜布丁。影山不合时宜的想。


“怎么了?”影山问道。


日向没有回答,眼睛闪闪发亮,他反问他:“要不要来我房间?”


忘了是谁先开始的,等影山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把日向拉进屋压着他吻了起来。


影山对日向的身体太熟悉了,轻轻松松就掌握着他到了高chao。


成年人的欲望总是一点即燃,再加上今天剧烈运动后睾酮素的剧烈分泌,影山第一次用完了一整盒联赛组委会准备的超薄0.01。


次日清晨,影山看着身边睡得正香的日向,伸手拨开他额前的碎发,心道:“以后不能再把东西借出去了。”


大概是感受到了影山的动作,日向揉揉眼睛,醒了过来。


“抱歉,打扰你睡觉了吗?”影山略带歉意的收回手。


“什么嘛,”日向打个哈欠,笑着说:“影山突然变得好成熟,都会道歉了,我好不习惯啊。”


影山无语,“非要我骂你boke你才开心吗?”


日向“哼哼”笑道:“我才不是boke,我现在可是1097胜了哦!”


影山不解道:“不是1096吗?多的那一次是怎么回事?”


“昨天可是我主动的哦!”日向笑得明朗:“当然是影山输我一次啦!”


影山也没忍住笑了,心说我早就输给你了,输得一败涂地。


“天哪影山!你原来可以笑得这么好看!再笑一笑啦!”


“哪有,你看错了。”


“才不会!拜托再笑一下!”


“不要!”


“笑一下嘛!”


“不要!”


两年后,日向翔阳和影山飞雄作为国家队队员出战奥运,事实确实如影山决定的那样,奥委会发下来的byt影山选手自己悉数用完,不仅没有外借,甚至,还用完了日向选手的。

评论(80)

热度(10649)

  1. 共6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